不知名的嗑糖用户

文荒啊文荒📑

啊。日常求文 占tag致歉

第一篇文: 应该是周翔叶的 微NRT?还可能是个ABO文?周翔是兄弟 孙翔好像刚开始不怎么喜欢叶修 后面不记得因为什么喜欢上了叶修。 周叶结婚 叶修怀孕了 周叶好像是在比较远的地方两个人住,怀孕之后周就带修回家了。有一幕应该是在飞机上周对叶说别担心,爸妈都很喜欢你什么的。
跪求这篇文啊qwq 找了几天都没找到qwq  啊 这篇文到底是什么qwq

还有一篇文是all叶向  背景可能是世邀赛期间  应该也是ABO向吧  肉超多!!最开始叶发情了还是怎么了 反正就发情期吧?(大概)韩(第一个标记的)跑去苏黎世标记了叶 (韩那个时候以为标记了就没事了)几天后叶又那啥了 小周发现了?好像是 然后在房间休息国家队的人都来了 小周一直握着叶的手什么的 但是叶一直没理小周emmm 然后选了少天(第二个标记)标记他 其他人都在外面等 小周挺伤心的 少天被叶留在房间后就开始为爱鼓掌👏👏 少天说了一大堆话 叶就说类似做这种事情的时候怎么话还那么多  少天就回答 如果不说多电话就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了。
这一篇文应该是14 15年的时候写的 最近一直再回忆这篇文是什么 但是就是想不起来 只想起了那么多片段 随缘求这篇文吧qwq 如果有人知道求评论!

谢谢ww 占tag致歉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