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的嗑糖用户

文荒啊文荒📑

占tag求个all叶文qwq

来求个文!!求完立删!
第一篇:记忆中设定好像是国家队接受要求开美食直播 叶修负责做饭菜(有蛋糕 鱼各种各样因为很好吃!所以其他人在私底下抢来吃!)。 其他人是嘉宾之类的 有一个章节是沐橙和云秀还有小周喝鸡尾酒(小周调的)拍宣传片之类的,叶修就躲到房间里 每次直播都有剧本之类的。

第二篇:只记得一部分了emmm设定好像是大陆中叶修韩文清 王杰希 黄少天等是最强者(分等级高的为强者?)文州好像是九级?叶修和少天在一起刷副本刷着刷着 文州假扮的魔法师出来抢人 少天追不上怪杰西私底下就去找他麻烦了emmm 文州走的时候亲了叶修一口 随便说了一句 叶修 你名字真好听之类的 回去之后文州轻微黑化, 咬牙让自己冷静……

啊啊啊啊啊大概就记得这么多有哪位还记得吗?这两篇文是什么qwq都超好看的!但是……因为请了一波红心收藏就找不到了qwq

评论(9)

热度(3)